跳到主要內容區

【行動屏大APP 】107年11月正式上線供下載

APP下載:

Android:

iOS:

APP簡介:

本APP提供教職員生與訪客安全並便利的取得資訊或進行相關作業,並提供圖書資訊、校園安全通報、災害平安回報等主要功能。

APP特色:

a. 介接校務行政系統,提供學生與導師常用功能。
b. 介接圖書資訊系統,提供館藏查詢、借閱狀況、圖書預約、開放時間等。
c. 提供查詢各項生活資訊,如交通指引、P-Bike、特約商店、租屋資訊等。
d. 主動關心師生平安,利用[災害平安回報]功能,當發生大型災難時,校安中心主動通知居住地位於受災區域之師生透過APP回報自身安全或受傷狀況。
e. 保護師生安全,提供[校園安全通報]機制。
f. 主動推播提醒緊急訊息或圖書逾期等重要資訊。

APP主要功能:

1. 校園公佈欄(含行事曆等)
2. 交通指引(含P-Bike等)
3. 租屋資訊
4. 生活資訊(含特約商店等)
5. 學生功能(如請假申請、課表、成績、課程查詢等)
6. 導師功能(查詢導生資料)
7. 圖書資訊(含館藏查詢、借閱紀錄、開閉館時間等)
8. 校園安全通報
9. 災害平安回報
10.問卷系統

如有發現系統問題,請協助利用APP內[系統設定]-[問題回報],將問題回報給我們。
或請寄信至nptellu@gmail.com,來信請註明測試機型與作業系統版本並詳述問題以便除錯。

※推播提醒:最新消息、緊急消息、災害平安回報、圖書逾期、預約書到館等資訊會主動推播到您的手機。若一直無法收到任何推播,可能是您的手機設定阻擋了推播,初步處理方式可上網搜尋該手機型號之推播開啟方式或無法收到推播之相關資訊先行處理。若仍無法收到推播,可攜帶您的行動裝置至系統組協助處理。

若您覺得推播資訊太多,亦可在[系統設定]>[接收最新消息推播]>調整開/關。

瀏覽數: